26日北京天气晴好 28日开始最高气温飞升至30℃

2020-04-26 08:01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26日,北京依旧维持晴好天气,微风拂面,最高气温22℃,体感舒适。预计未来一周,北京将没有明显冷空气影响,气温进入回升通道,28日开始最高气温将飞升至30℃以上,“夏日感”增强。此外,今年北京市第二个杨柳絮高发期即将到来,易过敏人群外出需加强防护。

25日上午,北京仍吹强劲的北风,阵风达6到7级。到了傍晚,全市风力逐渐减弱;入夜后,本轮自19日夜间开始持续了多日的大风天气终于“落幕”。气象资料显示,2000年以来,北京市4月份共出现12次阵风6级及以上,持续时间4天及以上的大风天气过程,持续时间最长为9天(2010年4月5日至13日)。

根据北京市气象台26日早6点发布的预报,26日白天晴转多云,北风二三级,最高气温22℃;夜间多云转晴,北风一二级,最低气温8℃。上班时段,气温大约9-14℃;下班时段,气温约21-18℃。

预计未来一周,北京市将没有明显的冷空气影响,天气以晴到多云为主,风力总体不大,气温进入回升通道。28日开始,最高气温将飞升至30℃以上,北京的“夏日感”将有所增强。

气象专家提醒,近期北京天气干燥,需注意防火,建议多吃水果蔬菜补充水分。26日至28日全市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紫外线较强,需注意防晒。此外,2020年北京市第二个杨柳絮高发期即将到来,易过敏人群外出需加强防护。(消息来源:中国天气网)

 

科普视频:如何保护皮肤——应对紫外线的方法

 
 
 

 

责编:张泽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