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疫情防控发布会:北京市已连续10天保持“双零”增长

2020-04-26 16:52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6日下午,在北京市疫情防控工作第93场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政府新闻办主任、北京市政府新闻发言人徐和建介绍,4月25日,北京无新增报告境外输入和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北京市已经连续10天保持“双零”增长,北京全市有15个区已连续33天以上无本地报告新增确诊病例。截至4月25日24时,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74例,治愈出院病例118例,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419例,治愈出院病例407例。

徐和建表示,首都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重要成效,经济社会秩序加快恢复,这个成果来之不易,成之为艰,必须倍加珍惜,不可放松警惕。目前境外疫情仍在持续加速蔓延,境内个别省份也有聚集性疫情发生,首都疫情防控任务仍然艰巨复杂,在这个时候坚持就是胜利,必须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不放松。(消息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总台央视记者王丰 于晶晶)

责编:袁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