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日增病例降至2000例以下

2020-05-03 17:13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新华社伊斯坦布尔5月2日电(记者王峰)土耳其卫生部2日公布的新冠疫情数据显示,该国新增确诊病例1983例,累计确诊124375例;新增死亡病例78例,累计死亡3336例;新增治愈病例4451例,累计治愈58259例。这是近一个月来土耳其单日新增确诊病例数首次降至2000例以下。

土耳其第一大城市伊斯坦布尔市市长伊马姆奥卢近日在其社交媒体账号发帖,向民众推荐土耳其文版《张文宏教授支招防控新型冠状病毒》。

伊马姆奥卢说,这本书介绍的经验和做法,对抗击新冠疫情起到了重要作用。伊斯坦布尔市政府将向每一位从“伊斯坦布尔书店”网站购书的读者免费赠送该书。

上海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感染科主任张文宏主编的该书已被翻译成多国文字在多国出版发行。土耳其文版《张文宏教授支招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由中国驻伊斯坦布尔总领馆支持土耳其红猫出版社出版发行。

 

科普音频:冷静面对疫情 做好科学防护

责编:曹梦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