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5月7日以来追踪到21例确诊病例

2020-05-13 15:05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今天(13日)上午,吉林省吉林市举行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介绍疫情发展最新情况和防控措施。

吉林市副市长盖东平在发布会上介绍,5月12日0至24时,吉林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6例,无症状感染者1例,疑似病例1例,无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自5月7日,舒兰市首例本地确诊病例通报以来,截至5月13日8时,吉林市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21例,目前正在吉林市传染病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其中舒兰市确诊病例14例,丰满区确诊病例7例,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367人,均在指定地点进行隔离医学观察。累计报告无症状感染者3例,其中1例病症为确诊病例,2例正在隔离医学观察,均为丰满区病例。确诊报告疑似病例1例,目前正在舒兰市人民医院隔离医学观察。(消息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科普音频:科学防控 共抗疫情

责编:袁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