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多所高校毕业年级6月6日起分批返校

2020-05-15 08:34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14日,记者从多所北京高校获悉,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等多所北京高校定于2020年6月6日起安排符合条件的毕业年级学生分期分批有序自愿返校。

5月13日晚,清华大学发布关于毕业年级学生返校的通知。通知指出,符合条件的毕业年级学生需提前向所在院系提出申请,经学校批准后返校。返校及毕业相关具体安排另行通知。清华大学各院系、各单位要根据学校的统一部署,做好毕业年级学生返校的各项工作预案和防疫物资准备,压实落细工作职责,做到严格管控、精细管理、工作到位、确保安全。

北京大学发布通知指出,具体返校时间和有关要求由院系和其他培养单位通知学生本人,未接到返校通知的学生按照规定暂不返校。各位同学按照具体通知要求返校,并做好返程途中自我防护。北京大学本学期所有课程按照线上授课方式进行。任课教师采用在线考核方式进行本学期课程的期末考核。(消息来源:中国青年报 记者 叶雨婷)

 

科普图说:开学前后怎样防控新冠肺炎?

戳图了解

戳图了解

责编:郭彦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