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宜川四人坠入黄河 最后一位遇难者已找到

2020-05-16 11:46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据前方雷霆应急救援队提供消息,5月16日上午,最后一名落水者王某某在事发地下游20公里的地方被发现,目前打捞工作正在进行中。

此前消息:

5月2日,一家四口从宜川县壶口镇黄河浅滩落水后,打捞救援工作一直在进行当中。

5月6日,救援人员在黄河下游约20公里的山西省吉县官地岭黄河岸边发现一具男尸,经确定该男尸为落水者刘某。

5月7日,救援队员在山西省万荣县裴庄镇黄河岸边发现一具女尸,距离事发地壶口镇100公里左右。经确定,该女尸为落水者廖某某。

5月8日,救援队员在沿黄公路宜川段张家沟大桥黄河岸边发现一具男尸,此地距离事发地20公里左右。经初步确定,该男士为落水者王某。(消息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记者 李志 钱金库)

 

科普音频:游泳嬉戏防溺水 心肺复苏要及时

责编:阿依努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