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晴热继续 22日西北部最高气温或达34℃

2020-05-21 08:41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国天气网讯 21-22日,江苏各地依然维持晴热的格局,大部地区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西北部地区气温明显偏高,明天最高气温或达33℃。

20日14时30分,江苏全省气温西南略高,东北稍低,全省最高气温出现在无锡,达到31.2℃;最凉快的仍属西连岛,最高气温仅23.2℃。

根据江苏省气象台21日晨发布的最新预报,21日江苏全省多云到晴,西北部地区32℃左右,其他地区30~31℃。

22日,江苏各地依然以晴到多云为主。气温方面,西北部地区最高气温可达33-34℃,其他地区30-31℃。

23日,淮北地区多云转阴,有分散性雷阵雨,其他地区多云到晴。炎热将再次升级,西北部地区最高气温34~35℃,其他地区32~33℃。

气象部门提醒,近两天,江苏大部地区白天气温较高,体感上会比较炎热,小伙伴们外出要注意防晒补水。

 

科普音频:防晒工作需做足 晒伤修复要记熟

责编:郭彦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