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多所高校调整下半年课程应对疫情 部分学校将复课

2020-05-21 11: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1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因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美国各地的大学都在改变他们的秋季课程。

据《国会山报》称,全美几所著名的高校,圣母院大学(Notre Dame University),南卡罗来纳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 Carolina),印第安纳州的普度大学(Perdue University)和威斯康星州的马奎特大学(Marquette University)已经通知本校学生,他们将在12月安排课程。

南卡罗来纳大学取消了原定于10月中旬的秋季假期。大学校长鲍勃·卡斯伦(Bob Caslen)在给学生的电子邮件中说,学校将在感恩节结束在校的授课,并计划安排两个远程学习课程,期末考试将在线上进行。

马奎特大学还将在感恩节之前结束在校课程,让学生有机会在假期前搬出宿舍。该校教务长基莫·阿云(Kimo Ah Yun)在给学生的一封信中说,2021年春季学期将比平时推迟一周,而且学校计划在明年5月举行期末考试。

圣母大学校长约翰·詹金斯(John Jenkins)说,学校将在8月10日这一周恢复在校课程,并计划在感恩节前结束。詹金斯在致教师的信中说,该大学正在制定计划,以测试,追踪和隔离任何感染新冠肺炎的学生。

此外,加州州立大学(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表示其系统内的多个学校将在秋季取消几乎所有的在校课程。

卡斯伦在给南卡罗来纳州学生的信中说:“这些变化是我们回到校园工作和学习时都必须接受的一部分,而这些变化对于我们成功地恢复在校教学是必不可少的。”

而就许多学校仍在考虑秋季学期将如何复课或是否复课之际,地处疫情重灾区的纽约大学计划在秋季恢复在校课程。

5月19日,纽约大学教务长凯瑟琳·弗莱明(Katherine Fleming)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计划在秋天(根据政府卫生部门指示)在纽约和我们的全球校园恢复在校的课程”。

专门为2020年秋季学期制定的复课计划将使其他国家的学生能够在离他们最近的纽约大学校园上课。该学校在中国、西班牙和意大利设有分支机构。

当美国大学重新开放时,无法返回校园的国际学生是一个主要问题。

责编:阿依努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