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曼政府继续“解禁” 允许重开游艇码头

2020-05-21 15:38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当地时间5月21日,根据阿曼疫情防控最高委员会的最新决定,阿曼交通部发表声明宣布,允许重新开放游艇码头以及游船和观光船的运营活动。

同时,交通部在声明中强调,为了加强疫情防控,相关从业者和操作者除遵守卫生部规定的一般预防措施外,还必须采取以下措施:

在码头的公共区域须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避免人员聚集。

游艇码头管理部门应在公共区域提供洗手液。

超级游艇(长度25米或以上)上的人数不得超过10名(包括乘客和船员)。

普通游船上的人数不得超过6名(须来自同一家庭)。

休闲船只(或观光船)只能由所有者及其家人游览,并且乘船人数不得超过6名。

游艇码头主管部门将监视上述预防措施的遵守情况,一旦发现违规情况,须及时制止或上报有关部门予以严肃处理。

此前,5月18日,阿曼疫情防控最高委员会宣布境内逐渐“解禁”,重新开放更多的商业活动和营业场所。(消息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总台记者孙建)

 

科普音频:科学防控 共抗疫情

责编:袁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