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悉尼一汽车冲进商店 造成12人受伤

2020-05-21 17:36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5月21日电 据澳媒报道,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警方表示,当地时间21日下午3时15分,在接到一起撞车事故报告后,紧急服务部门立即赶到现场。在悉尼西南部,一辆汽车冲进一家商店,造成包括司机在内的12人受伤。

警方表示,这辆车在驶入商店之前,曾与另一辆停在红绿灯前的车相撞。一名目击者所拍摄的视频显示,当车停在红绿灯前时,车前面已开始冒出浓烟。

报道称,当时还有顾客在店里。司机被困在车里,只能由紧急救援人员救出,另有11名行人在事故中受伤。

现场目击者称,“我看到很多烟,听到汽笛声,一辆车被撞开,一辆车直奔商店。”

一名医护人员称,他们遇到了非常混乱的场面。

警方证实,这位司机是一名51岁的男子,有“交通问题”史。该男子正在医院接受血液和尿液检查。

新州救护车中心表示,12名受伤的人员中包括这名司机,但无人情况危急。

 

科普音频:刹车失灵怎么办

责编:袁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