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援苏丹抗疫医疗专家组为在苏华人举办线上培训

2020-06-01 08:11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近日,苏丹新冠肺炎疫情正处于快速上升期,连日来确诊病例数迅速增长,累计已超过5000例。当地医疗条件有限,防护物资供应不足,防控形势令人担忧。

31日,中国政府援苏抗疫医疗专家组同时举办两场线上培训,一场面向中资企业员工,另一场面向华侨华人、留学生和孔院师生,讲解防疫抗疫知识。

专家组组长周林主任介绍说,活动的主要内容分为专家讲座、线上互动和在线答疑三部分,力争在有限的时间内让大家对新冠肺炎了解地更透彻,让大家在苏丹生活更放心、更安心。

中国驻苏丹大使马新民出席活动并致辞。马大使代表使馆和在苏同胞向不远万里来到苏丹的医疗专家表示敬意和感谢并向在苏同胞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做好个人防护,确保身心健康;二是加强安全防范,确保人身财产安全;三是发扬团结互助,携手同心抗疫。(消息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总台记者张亚宁)

责编:袁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