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里约州州长:该州限制令将延期至6月5日

2020-06-02 22:25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巴西里约热内卢州州长威尔逊·维泽尔6月2日宣布,里约州目前执行的限制隔离措施将延期至6月5日。这是维泽尔在此前一天与卫生专家及各界会商后的结果。在随后几天,里约州政府将根据新冠肺炎疫情的发展趋势,确定该州逐步开放商业活动的时间表。

维泽尔透露,6月5日后根据州政府最新法令,只有基础服务行业达到有关社交距离和环境卫生的指标下才能经营。其他非必要商业活动依然维持目前的隔离限制措施。因此影剧院、健身娱乐中心、大型购物中心、学校、举办聚会和体育比赛的场所,以及海滩、河湖岸边的公共区域都将保持关闭状态。

截至6月1日,里约州确诊新冠肺炎病例54530例,死亡5462人。(消息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记者 汤晔)

 

科普音频:外出回家需防护 居家隔离细观察

责编:郭彦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