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一化工厂锅炉爆炸引发火灾 已致近40人受伤

2020-06-03 19:51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据印度报业托拉斯等多家媒体当地时间6月3日的报道,印度西部古吉拉特邦布罗奇(Bharuch)地区内一个化工厂6月3日下午发生锅炉爆炸并引发严重火灾事故,截至目前已造成至少40名在工厂内作业的工人受伤,伤者已被送往附近医院接受救治。

报道中表示,发生事故的工厂是一家农药加工的工厂,当天下午工厂内的一处锅炉突然发生爆炸事故后起火,由于厂内存放了很多易燃的化学物质,导致火势迅速蔓延,至少有40名在厂内作业的工人被烧伤。

据悉,截至目前消防部门仍然在现场进行救援和灭火工作,火势尚未得到控制。

另据报道,由于事发工厂内存放有有毒的化学物质,为了预防有毒物质扩散带来的危害,当地有关部门已经紧急将工厂附近2个村庄的居民疏散到安全区域。

锅炉爆炸的事故原因尚不清楚,有待相关部门的进一步调查。(消息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记者 廖继勇)

 

科普动画:火灾逃生演练

 
 
 

 

责编:张泽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