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有望6月底前进入解封第二阶段

2020-06-12 15:18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新加坡联合领导抗疫跨部门工作小组的国家发展部长兼财政部第二部长黄循财今天(12日)接受访问时表示,政府目前正在监控本地疫情情况,并将在本月中决定何时进入解封第二阶段:“到了本月中,我们将依据对疫情的评估决定迈入逐步解除阻断措施后第二阶段的确切日期。进入第二阶段,我们预计经济活动几乎将全面重启,包括商店营运、餐饮食肆、社交活动等,但聚会人数将受限制。”

6月2日新加坡进入解封第一阶段,社区感染病例持续维持在低位数。多种迹象分析,新加坡政府有望按计划在月底之前逐步放宽更多阻断措施,迈入解封第二阶段。根据早前公布的安排,多数商业活动都能在第二阶段重启,包括零售、餐饮堂食,住家服务,以及体育场和游泳池等运动和公共设施。(消息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总台记者邓雪梅)

 

科普音频:科学防控 共抗疫情

责编:袁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