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肉联厂聚集性感染 确诊人数升至1029人

2020-06-21 14:39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央视网消息:德国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居特斯洛县一家肉联厂近日发生新冠肺炎聚集性感染事件。截至当地时间20日下午,约5800名员工接受了病毒检测,确诊感染人数上升至1029人。当地政府已对肉联厂员工所居住的街区实施了封锁隔离。

居特斯洛县县长乔治·阿登纳表示,对于当地而言,此次疫情前所未有。目前,确诊病例增长正在减缓,疫情主要发生在该肉联厂内部,未向当地居民扩散。政府正在努力采取措施,控制疫情蔓延。

肉联厂员工住宅街区封锁 涉及约670人

当地卫生部门官员表示,肉联厂的切割部门是疫情“重灾区”,约2/3的员工确诊感染。目前当地政府已将肉联厂员工居住的街区实施了封锁,涉及人数约670人。当地官员表示,虽然许多居民和肉联厂没有直接接触,但是为了尽最大努力控制疫情传播,有必要实行严格的隔离措施,并对相关人员进行检测。

 

科普图说:出门采购有风险 请收下这份安全指南


 

责编:曹梦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