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海口新增1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2020-06-23 08:24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2020年6月22日,海南省海口市报告1例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为乘坐临时任务航班回国的中国籍人员。由于海口市事先做好了充分准备,该感染者及同机乘客自入境时起,即接受闭环健康管理,未与海南社会其他方面有任何接触,目前均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林某某,女,25岁,中国籍,银行职员,国内住址:海口市琼山区兴丹路7号书香门第小区。其于北京时间6月18日23:40从英国伦敦乘坐临时航班直飞海口,飞机上全程佩戴口罩。6月19日11:00抵达海口美兰机场。海口海关在机场口岸对其咽试子采样进行核酸检测,后由专车从美兰机场直接转送至酒店集中隔离,乘车期间全程佩戴口罩。20日凌晨核酸结果为新冠病毒核酸阴性、IgM抗体阴性、IgG抗体阳性。后再次对其进行咽试子采样检测,核酸结果为新冠病毒核酸阳性。目前其无发热、咳嗽等症状,已转至海南省人民医院隔离治疗。(消息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总台央视记者毛鑫 何英平)


科普图说: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六问

 

戳图了解

 

戳图了解


责编:袁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