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萨卡里亚一烟花厂发生爆炸 已致2人死亡73人受伤

2020-07-03 19:57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当地时间7月3日11时30分,土耳其萨卡里亚省亨迪克地区一烟花爆竹厂发生爆炸。伤亡人数持续攀升,截至记者发稿时,已有2人死亡,73人受伤。该数据由土耳其卫生部长科贾发布。

科贾的声明中并未提及伤亡人员的具体身份,尚不明确是工厂里的被困工人还是附近居民。而此前报出的受伤人员均为附近居民,因为爆炸发生得突然且威力大,附近多栋房屋受损,有民众形容以为发生了地震。

目前火势仍未扑灭,搜救难度很大,厂房内工人情况不明。此前萨卡里亚省省长表示,厂房里有150至200名工人。而据萨卡里亚商业协会表示,应该有195名工人在该烟花爆竹工厂工作。截至目前,已经有85辆消防车和2架直升飞机在现场实施扑救。(消息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记者 陈慧慧)

 

科普音频:安全生产责任大 遵规守纪保平安

责编:郭彦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