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通报4日新增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情况:均为新发地市场销售人员

2020-07-05 16:42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在今天(7月5日)下午召开的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142场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庞星火通报了4日新增2例确诊病例相关情况。

7月4日0时至24时,北京市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例,具体情况如下:

病例1,男,62岁,住址为丰台区花乡经营者乐园,新发地市场销售人员。6月12日起居家隔离,6月19日被确定为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由专车转运至集中隔离点进行医学观察,7月2日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7月3日由120救护车转运至丰台中西医结合医院进一步排查,再次进行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7月4日确诊,临床分型为普通型。

病例2,男,30岁,住址为丰台区花乡新发地益农门活鱼区,新发地市场销售人员。6月14日由专车转运至集中隔离点,进行医学观察,6月28日作为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进行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7月1日血清LgG检测结果为阳性,7月2日由120救护车转运至中西医结合医院就诊,7月3日进行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7月4日确诊,临床分型为普通型。(消息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总台央视记者王丰 陈宝善)

 

科普音频:冷静面对疫情 做好科学防护

责编:袁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