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各地进一步扩大解封范围

2020-07-13 16:28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随着英国政府希望尽快恢复正常社会经济生活的措施继续,英国各个地区于当地时间7月13日起进一步扩大解除严格管控措施的范围。

英格兰将开始允许美发沙龙、美甲店和理疗店重新开始营业。但因新冠病毒传播风险英格兰政府暂时没有允许面部美容行业重开。

在苏格兰,医院重新开始接待非新冠感染患者;非气溶胶常规牙科治疗重新恢复营业;儿童可以进行室内接触性运动,此外,购物中心也重新开业。

在威尔士,开始恢复部分餐厅、酒吧的室外营业。但6月发生了群体性新冠病毒感染的两家威尔士食品加工企业,目前仍然有约200名工人处于隔离。

另外在6月底,因新冠肺炎疫情再度暴发而实施地区严格管控措施的莱斯特市,目前仍然没有解除管控,卫生大臣汉考克称,周末将对该市最新状况进行评估。

根据英国卫生与社会保障部的数字显示,目前英国新冠肺炎累计感染病例289603例,死亡44819例。(消息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总台记者田晓春)

 

科普音频:科学防控 共抗疫情

责编:袁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