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东北部洪灾已致1人死亡3人失踪 搜救仍在持续

2020-07-13 17:11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根据土耳其《每日晨报》当地时间7月13日报道,12日夜间,土耳其东北部阿特温市尤素福利区发生洪灾,截至目前,已致1人死亡、3人失踪。搜救工作还在持续进行中。

报道称,当地时间12日夜间当地下起暴雨,尤素福利水坝发生山体滑坡,泥石流冲毁道路,部分民宅和施工工地受到不同程度影响。目前,有一家三口在洪灾中失踪,搜救人员仍在持续搜救中。

此外,受洪水影响,阿特温市多条道路被淹,环山运输公路出于安全考虑已经封闭。目前道路清理等救灾工作正在进行中。

进入夏季以来,土耳其多地连续发生洪灾。根据土耳其气象总局的数据,夏季是暴雨和洪灾多发季节,2019年土耳其共发生了332起暴雨洪水气象灾害。(消息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总台记者陈慧慧)

 

科普视频:避难训练演习—应对山体滑坡

 
 
 

 


责编:袁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