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未出梅三伏至 周末气温重回30℃

2020-07-16 15:50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15日,上海出现大到暴雨天气。当地气象部门表示,上海目前仍处在梅雨带中,出梅可能在20日以后。

14日早上,一场暴雨突如其来,在上海延安路高架上,车辆纷纷减速慢行。一些路面上也出现积水,降雨也让气温降到20℃左右。

上海市民:有点冷,和昨天、前天温度差很多。

自6月9日入梅以来, 上海的梅雨季目前已持续38天。当地气象部门表示,目前,上海仍处在梅雨带中,出梅可能在20日以后。今天(16日),上海也正式入伏,今年的三伏天共计40天。

上海市气象局首席服务官 邬锐:我们目前还处于梅雨带当中,降雨的雨势是在减弱的。到了可能17日以后,基本上都是局部阵雨、雷雨的天气,到周末气温又会重回到30℃以上。

(消息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总台央视记者杨柳依 葛孝兰 汤捷 包钢)

 

科普视频:从失败案例中学习——应对中暑

 
 
 

 


责编:袁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