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信阳:行车涉水至3人被困 消防紧急救援

2020-07-18 20:34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

国家应急广播网信阳7月18日消息(通讯员张蕾)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近日持续降雨,路面积水严重,一辆私家车行驶过程中被困,平桥消防紧急救援,成功救出一家三口。

2020年7月18日06时50分,平桥大队接到支队派警称:信阳市平桥区啤酒厂门口有人被困车中。大、中队值班人员全勤出动共2车、6人,于07时10分抵达现场。据了解,该路段积水严重,现场发现1辆轿车已陷入水中。被困人员为一家三口,现场一直下着大雨,消防救援车距离被困小轿车约30米,低洼处的水位在不断上涨。

了解情况后,消防指战员决定徒步至深水处,对被困车中的一家三口进行施救,以抱、背、扶的方式把被困人员救了出来,其中一名被困人员是个小女孩,被救时小女孩紧紧抱住消防员,一旁同行的消防员打伞护送。07时30分,被困人员被成功解救,无人员伤亡。

 

科普视频:车内逃生——救生锤

 
 
 

 

责编:曹梦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