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地震局活断层信息服务中心 为社会提供高质量服务

2020-07-21 10:35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

国家应急广播网石家庄7月21日消息(记者陈江南)河北省地震局活断层信息服务中心自2019年11月28日成立以来,以服务社会为导向,依托已建成的“河北省城市活断层信息服务系统”,为政府部门、工程项目设计施工单位、科研院所及研究人员提供活断层相关服务,成为提升河北省防震减灾公共服务水平的新起点。

为了提高公共服务效能,中心专门调研服务对象群体,结合业务工作实际,制定《活断层信息服务中心公共服务窗口工作制度》,提出了“五个1”的限时办结要求,即在收到业务申请后,1个工作日内完成申请材料的接收与受理;1个工作日内完成材料审核并给出审核意见;1个工作日内完成办理相关材料的业务查询;1个工作日内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审查相关报告与稿件;1个工作日内向申请单位提供相关报告与稿件,极大地提升了公共服务能力与工作效率。

责编:曹梦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