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科林斯大火持续燃烧 灭火工作仍在进行中

2020-07-23 16:15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当地时间7月23日早,据希腊媒体消息,22日中午在希腊南部伯罗奔尼撒地区的科林斯附近发生的山火依旧在持续燃烧,大部分火势已经得到控制,但仍有着火点呈分散式爆发。据悉,昨夜大风和夜晚的降临给灭火工作增加了难度。截至记者发稿时,灭火工作依旧在进行中,共有236名消防员分成15组、54辆消防车、6架直升机和4架飞机参与灭火工作。科林斯市市长瓦西里斯· 纳诺波洛斯(Vassilis Nanopoulos)表示,已经预防性撤离了6个居民区、一个儿童夏令营和一所残疾人寄宿学校。

相关数据显示,在7月21日晚7点到7月22日晚7点这24小时内,在希腊境内共发生57起火灾,共有749名消防队员、264辆消防车等参与灭火。(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记者 李冠男)

 

科普动画:火焰巨人

 
 
 

 

责编:郭彦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