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石油部长感染新冠病毒

2020-08-05 01:33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8月4日,印度石油天然气和钢铁部部长达曼德拉·普拉丹(Dharmendra Pradhan)4日晚在其社交媒体账号上宣布自己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达曼德拉·普拉丹也是莫迪内阁中第二位感染新冠病毒的部长。8月2日,印度内政部长阿米特·沙阿宣布自己感染了新冠病毒。达曼德拉·普拉丹4日对外表示,自己已经在医生的建议下住院,身体状况尚可。当地媒体报道说,达曼德拉·普拉丹已经在哈里亚纳邦古尔冈的一家医院接受治疗。

据印度卫生部门4日上午公布的数据,过去24小时中,全国新增52050例新冠病毒感染病例,累计已超185万例。值得注意的是,卡纳塔克邦的总病例数在当天超过了德里国家首都辖区,成为继马哈拉施特拉邦、泰米尔纳德邦、安得拉邦之后,总病例数第4多的地区。(消息来源:中国新闻网)


科普音频:从我做起 共抗疫情



责编:程培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