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航快运公司一飞机失事 19人遇难170多人受伤

2020-08-08 16:40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当地时间7日晚,印度当地时间19时41分,印度航空快运公司一架飞机冲出跑道。遇难的19人中有2名飞机员和17名乘客,另有170多名乘客受伤,其中14名乘客伤情危重。

印度航空界人士表示,幸亏当时着陆时没有着火,否则伤亡人数更多。因为当时正下大雨天气条件恶劣,失事飞机曾尝试两次降落,第三次降落时冲出了跑道。一位生还者说,事发时听到了巨大声响。

飞机失事5小时之后,现场搜救工作结束。卡利卡特(Kazhikode)国际机场现已临时关闭,所有航班分散到附近城市。当地民众踊跃献血救治伤者。印度航空快运公司是印度航空的子公司,是一家低成本航空公司,总部设在印度喀拉拉邦科钦。

据中国驻印使馆了解,事故不涉及中国公民,无中国公民伤亡情况报告。(消息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记者 王建兵)

 

科普视频:如何应对突发事故——飞机事故

 
 
 

 

责编:张泽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