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沙门氏菌感染范围蔓延至43个州!数百人已感染

2020-08-09 11: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9日电 综合美国中文网报道,近日,美国由洋葱引起的沙门氏菌感染的范围正在扩大,已有来自43个州的约640人感染。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表示,其中至少有85人已经住院。

据报道,美国疾控中心警告民众,如果不知道洋葱的来源,就不要食用,也不要给别人吃、出售它们或用它们准备任何食物。

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警告消费者,不要吃Thomson International公司的洋葱。该建议适用于红色、白色、黄色和甜洋葱。

疾控中心表示,一些洋葱在各大商店以各种品牌出售。目前,几家公司已召回洋葱和用洋葱制成的食物,例如鸡肉沙拉、通心粉沙拉、披萨饼和切成丁的生洋葱等。

报道称,疾控中心表示,人们应该检查家中是否有被召回的产品,并丢弃它们。

沙门氏菌感染的迹象包括:在接触细菌后6小时到6天之间,出现腹泻、发烧和胃痉挛。5岁以下、65岁以上的人群以及免疫系统较弱的人,更容易患上重病。在某些情况下,感染可从肠道扩散到身体的其他部位,需要住院治疗。

疾控中心正敦促任何出现沙门氏菌感染症状的人去看医生,并记录下他们生病一周前的饮食,向卫生部门报告病情,以及与健康调查人员就病情进行沟通。

截至目前,包括加州、佛州、得州、伊利诺伊州、马里兰州、宾夕法尼亚州、威斯康星州在内的43个州,都报告了感染病例。

 

责编:阿依努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