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一塑料回收厂发生爆炸 浓黑烟雾覆盖天空

2020-08-16 15:46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8月16日电 据希腊《中希时报》报道,当地时间8月15日,希腊雅典北部Metamorfosi区一塑料回收厂发生爆炸,引发的大火笼罩了整个建筑。由于燃烧物质为塑料,雅典局部地区上空被浓黑的烟雾覆盖。

据报道,该爆炸发生在15日早上7时左右,该塑料回收厂位于雅典-拉米亚国道附近的Solos街。

希腊消防部门派出了数十名消防员、多架消防直升机以及消防车参与救火。由于爆炸燃烧产生的巨大热量,消防人员无法进入工厂内部,这意味着需要花费较长时间才能完全控制火势。

工厂内部无人被困。消防人员进入工厂后将进一步证实这一情况。火灾原因尚不明确。

希腊公民保护部就当日发生的爆炸一事向附近居民发布手机紧急警报,通知附近居民关闭门窗,禁止外出,以免吸入有毒气体。

 

科普音频:安全生产责任大 遵规守纪保平安

责编:阿依努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