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台风“海高斯”影响 宁铁11趟动车停运或调整

2020-08-19 18:35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据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消息,受今年第七号台风“海高斯”影响,8月19日,由珠海、广州等城市开出的11趟途经广西的动车组列车临时停运或调整运行区间。而同样受“海高斯”影响,南宁局集团公司8月18日停运或调整14趟普速旅客列车开行方案。

据中央气象台消息,7号台风“海高斯”已于19日6时前后在广东省珠海市金湾区沿海登陆,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2级(35米/秒),预计“海高斯”会给广东西部、广西东部、海南岛东北部等地带来大到暴雨,局地大暴雨。

铁路部门提醒,已购买停运列车车票的旅客,可不晚于票面乘车日期起30日内(含当日),持报销凭证到全国任一火车站窗口办理退票手续;在12306网站购买车票的旅客,可在网站直接办理退票,以上均不收手续。

19日车次改变信息如下:

停运车次:

1.广州南—南宁东D202次

2.南宁东—广州南D203次

3.广州南—南宁东D206次

4.南宁东—广州南D207次

5.广州南—北海D3710/1次

6.北海—广州南D3724/1次

7.珠海-南宁东D3608次

8.南宁东-广州南D3629次

变更运行区间车次:

1.珠海-桂林北D2368次,始发站由珠海改为广州南

2.珠海-成都东D1842次,始发站由珠海改为广州南

3.珠海-昆明南D3842/3次,始发站由珠海改为广州南(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记者 傅琦恩 何柏霖 沈庆 李伊)

责编:张泽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