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一水电站发生火灾已致6人死亡 仍有3人被困

2020-08-21 18:52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8月21日电 据印度新德里电视台(NDTV)报道,当地时间20日晚,印度泰伦加纳省一水电站发生火灾。目前,救援官员找到了6名被困人员的遗体,正在努力营救仍被困在里面的3人。

据报道,火灾发生于当地时间20日22时30分左右,当时有20人正在值班,11人成功逃生,另有9人被困在里面。

初步报告显示,火灾或因地下水电站短路导致。

火灾发生后,印度国家灾害应急部队(NDRF)领导救援行动,在处理地下工作方面有经验的小组也在事故现场。此外,印度能源部长等人也于火灾发生当晚抵达现场,监督救援工作。

其中一位官员表示,这是该水电站第一次发生这样的事故:“必须调查为什么会发生这种情况。究竟造成了多大的破坏。我们现在的首要任务是营救被困在里面的人员。”

 

科普动画:火灾逃生演练

 
 
 

 

责编:张泽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