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单日新增266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首尔民众今起强制佩戴口罩

2020-08-24 11:37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24日通报,23日0时至24日0时,韩国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66例,其中258例为本土传播病例,8例为境外输入病例,累计确诊病例升至17665例。

新增本土病例中,首尔市通报了97例,京畿道84例,仁川20例,首都圈地区依然是当前韩国疫情“热区”;此外,截至23日中午,与首尔“爱第一”教会相关联的病例累计已达841例,较之前增加45例。

为控制当前疫情,首都圈地区防疫措施继续“加码”,从今天(24日)0时起,首尔市全境要求民众强制佩戴口罩。除饮食等不得已情况外,民众无论在室内或人员密集的室外场所,均需履行佩戴口罩的义务。此外,首尔市还对部分场所采取“零容忍”,包括学员人数不满300人的培训机构、150平方米以上普通餐厅、水上乐园、电影院、剧场等12种场所,凡出现一次违反防疫规定的行为,一律实施停业。(消息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总台记者李大杰)

责编:袁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