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一面包厂被烧毁

2020-08-25 09:03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8月24日,据瑞典电视台报道,Polarvöd面包厂在艾尔夫斯宾(Älvsbyn)的工厂在大火中被完全烧毁。 该工厂是艾尔夫斯宾最大的工作场所,整个社区都受到了严重火灾的影响。

在23日晚上10点30分,救援人员接到警报,艾尔夫斯宾的Polarbröd面包厂发生大火。火势迅速蔓延,工厂被烧毁。大约在24日3点,当局向民众发布了消息,由于存在氨气排放的风险,敦促公众留在室内。学校,幼儿园和休闲中心全天关闭。12点Polarbröd面包厂举行了新闻发布会。据说,估计有500-700人受到大火的影响。在24日下午,因有一个厂房中储存了数千公升的食用油,营救人员最初表示存在着爆炸危险。在下午3点,救援人员排除了爆炸的危险。

据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安德斯·约翰逊(Anders Johansson)所说,该公司计划重建整个工厂,但他们不能推测要花多长时间。(消息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总台记者郝晓丽)

责编:袁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