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南部暴雨 信德省多地严重受灾

2020-08-25 21:29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当地时间8月24日晚上至次日早上的暴雨造成巴基斯坦南部信德省不同地区包括卡拉奇、海得拉巴、撒达和塔拉帕卡特受灾,受雨水持续数日影响,致淹没道路,全省电力中断。

气象部门担心卡拉奇部分地区在降雨的影响下,导致交通拥堵和摩托车行驶困难。

卡拉奇市某些地区因内涝,积水几乎没过车顶和齐胸深,车辆滞留在水中,许多汽车抛锚,电力中断。

在卡拉奇市中心的阿齐扎巴德地区,居民抱怨该地区的排污管道已经损坏,大雨使情况变得更糟。暴雨还导致卡拉奇市古丽斯坦·朱哈尔(III)地区发生山体滑坡,停车场上多辆汽车严重受损。

卡拉奇市的苏里亚尼镇地区受灾情况更加严重,洪水灌进房屋,该地区近80%的人口被迫用鼓和木板造船自行搬迁到更安全的地方。(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记者 崔如)

 

科普音频:暴雨洪涝灾害大 冷静避险有方法

责编:郭彦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