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多省份遭洪水侵袭 超110人丧生

2020-08-27 16:54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据阿富汗《黎明新闻》27日报道,过去24小时阿多省份遭洪水侵袭,超110人丧生,近150人受伤。其中位于阿东北部的帕尔旺省灾情最为严重,死亡人数已升至85人,受伤人数超110人。目前政府救援队已抵达灾区展开救援。

据帕尔旺省官方消息称,当地时间26日凌晨3点左右,该省突然发生严重山洪灾害,省会恰里卡尔(Charikar)数百栋房屋被毁。与帕尔旺省相邻的卡皮萨省灾情也较为严重,目前已有10余人死亡,数千英亩的土地和花园被损毁。此次山洪侵袭范围广泛,瓦尔达克省、潘杰希尔省和喀布尔省等省份均受洪灾影响,有一定程度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此外阿富汗中部省份努里斯坦省和洛加尔省也发生了山洪,截至目前尚无人员死伤报告。(消息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记者 李霜溪)

 

科普视频:从容应对灾害——水灾中利用长绳相连逃生

 
 
 

 

责编:张泽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