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多地区疫情风险等级下调 生产生活秩序正有序恢复

2020-08-29 16:22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经新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研究决定:自8月29日0时起,乌鲁木齐市天山区、沙依巴克区疫情风险等级由高风险调整为低风险;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市区)、水磨沟区疫情风险等级由中风险调整为低风险。

调整后,乌鲁木齐市民生产生活秩序正逐步有序恢复。

29日上午,在符合疫情防控措施标准的前提下,乌鲁木齐市公交系统、出租车行业恢复正常运营。

与此同时,乌鲁木齐市区道路、部分临街商铺和公共设施也在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面向市民逐步开放。

为继续巩固前一阶段疫情防控成果,乌鲁木齐市正通过各社区逐步向无疫居民小区居民发放出行卡,引导居民有序出行,避免出现人员聚集等不利于疫情防控的情况出现。

根据新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最新要求,下阶段乌鲁木齐市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将坚持科学防控与精准防控并重。(消息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记者 苏蒙 水政 乌鲁木齐晚报全媒体)

科普音频:科学防控 共抗疫情

责编:张泽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