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将迎来一周舒适天气 第10号台风“海神”对上海无明显影响

2020-09-03 10:52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据上海市气象局发布的信息,今年第9号台风“美莎克”于9月2日11时到达上海同纬度,后向北偏东方向移动,其外围环流带来风雨影响,申城局地出现中到大雨。

记者从市气象局了解到,上海受“美莎克”外围环流影响较弱,市区最强阵风为7级,伴有分散性阵雨和雷电影响。此次降雨主要集中在崇明区、松江区和浦东新区,累计最大雨量出现在崇明新河站(42.1毫米)。

“美莎克”对申城造成的降温幅度有限,2日晚7时,上海中心气象台解除雷电黄色预警信号和大风蓝色预警信号。至上半夜,“美莎克”对全市的影响基本结束,之后上海将迎来一周较为舒适的多云天气,气温在24℃至32℃之间,早晚小风一吹,人们已经能感受到惬意的清凉了。

据悉,刚刚生成的今年第10号台风“海神”由于路径偏西,将不会给全市造成明显影响。(消息来源:文汇报)

 

科普音频:应对台风有妙招 贴好玻璃备饮食

责编:郭彦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