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国道318线雅安天全段全线畅通

2020-09-07 21:59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从雅安市天全县交通运输局获悉,9月6日17时,通过多方协同与连夜奋战,G318线K2731+800(小地名:安乐宫)提前2天抢通,实现单幅通行,标志着国道318线天全段已实现全线畅通。

受近日强降雨影响,原定于9月2日恢复通行的G318线天全段小仁烟(K2729+300)至新沟(K2750),因K2731+800(小地名:安乐宫)处再次发生路基毁损,为确保通行安全不得不延长管制时间至9月8日。

为迅速抢通交通大动脉,天全县交通运输局党委第一时间组织抢险应急队伍赶赴一线开展作业,同时积极向上汇报争取支持,并邀请相关领导和专家现场踏勘,研判会商抢险方案,科学制定应急保通措施,及时发布管制通告,努力争取驾乘人员和交通参营者的理解和支持。

为最大限度缩短抢通工期,天全县交通运输局与雅安交建集团、水电七局等方面强强联手,“白+黑”不间断作业。在承载能力允许的前提下,挖掘机、装载机、运输车、工作车全部开足马力,满负荷运转,全力开展排危抢通作业。

据悉,本次共投入抢险机具200余台次,抢险保通人员300余人次,将最快10日内完成的抢通工期缩短在5日内完成。目前,喇叭河镇落实专人,对该路段进行实时监测,并对现场交通进行指挥和疏导,进一步提高通行效率,全力确保过往车辆行人安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记者 杨妮)

责编:张泽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