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超64万例 地方政府采取举措促进旅游业恢复

2020-09-22 09:44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当地时间9月21日晚,阿根廷卫生部公布,该国24小时内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8782例,累计确诊640143例;新增死亡429例,累计死亡13482例;累计治愈508563例。当天新增的死亡病例中,有300多例是过去两个月内死亡而未做统计的患者;当天新增的确诊病例中,有4378例来自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市与位于周边的布宜诺斯艾利斯省,而圣菲省当天的新增病例也达到1215例。

布宜诺斯艾利斯省省长基西洛夫当天宣布将设立基金,帮助当地旅游业尽快恢复,以迎接马上要开始的旅游旺季。

此外,在21日开始的新一轮隔离中,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市进一步放宽了防疫隔离政策,比如允许医院恢复普通门诊的预约、允许举行不超过20人的宗教活动、建筑行业复工等。(消息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总台记者宫祥诚)

 

科普音频:冷静面对疫情 做好科学防护

责编:袁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