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23216例 防疫部门称下调防级别仍需时间

2020-09-23 16:11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23日通报,截至当天0时,韩国在24小时内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10例,累计确诊23216例。韩国的单日新增确诊病例从上月14日至本月19日连续37天保持三位数增长之后,连续三天回落至两位数,但当天再次回升到百例以上。具体来看,当天新增的110例中社区感染病例99例,主要集中在首都圈地区,分别为首尔市40例、京畿道28例、仁川市5例。

韩国中央灾难安全对策本部总发言人、保健福祉部第一次官金刚立23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虽然疫情反弹的势头总体上得到有效管控,但确诊病例仍在全国各地出现,不排除在全国范围内大规模传播的可能性;加上疫情通过多种渠道持续扩散,下调疫情防控响应级别还需要长时间的坚持和努力。金刚立表示,防疫部门将考虑当前疫情形势制定“中秋特别防疫期”的防控细则。他强调,只有提前遏制秋季疫情反弹的风险,才能有效应对今后可能发生的各种情况。(消息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记者张昀)

 

科普音频:安心在家养身体 出门一定戴口罩

责编:郭彦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