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新德里医务人员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2324例 死亡75例

2020-10-10 19:59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据《印度时报》当地时间10日报道,由印度国家转型委员会(Niti Aayog)保罗博士领导的专家委员会编写的一份报告显示,迄今为止,新德里市累计已有2324名医务人员感染新冠病毒。包括15名医生在内的75位医务人员因新冠肺炎去世。

在受感染的医务人员中,23%为医生,34%是护士,15%是护理人员,28%是其他人士。

印度国家转型委员会建议,新德里医务人员死亡率上升不利于提振医务人员士气,专家建议要为医务人员提供安全防护、定期进修培训、每两周进行一次轮替、每周监测感染率、心理咨询介入等措施来保护医务人员。

新德里市卫生机构负责人萨扬达·扬(Satyendar Jain)说, 新德里政府为医务人员和工作人员提供了足够的、高质量的安全保障,并定期组织培训以保护他们免受感染。新德里也是唯一一个向去世医务人员的家属提供1000万卢比(约合92万元人民币)补偿的地方政府。(消息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总台记者王建兵)

 

科普音频:向所有奋战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一线的白衣天使致敬

责编:袁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