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昆明一海绵厂房出现火情 暂无伤亡报告

2020-10-11 17:34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原标题:暂无伤亡报告!云南昆明一海绵厂房出现火情 火光冲天

央视网消息:昨晚(10月10日),云南昆明一海绵厂房出现火情,现场浓烟滚滚,火光冲天。消防接警后,立即前往处置。一个多小时后,明火被扑灭,暂未收到人员伤亡报告。

 

 

接警后,当地消防立即调派25辆消防车、114人赶往现场处置,其他消防力量也陆续赶往现场进行扑救。起火地点是昆明市西山区长坡工业园区内的一家海绵厂。现场浓烟滚滚,火光冲天,并伴有刺鼻气味。考虑到该海绵厂可能存放有大量可燃物,且燃烧后会产生大量有害气体。消防人员立即疏散周围居民,并在事发现场周围拉起警戒线。

晚上10时40分左右,明火扑灭,但现场仍有浓烟和刺鼻气味。晚上12时左右,现场清理作业结束。据了解,起火建筑为单层砖混厂房,主要燃烧物为海绵,暂未收到人员伤亡报告。起火原因仍在调查中。

 

科普音频:防火意识不可无 小火不防酿大患

责编:曹梦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