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飓风“泽塔”影响 美国新英格兰南部或迎今冬初雪

2020-10-29 10:37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10月29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气象人员表示,飓风“泽塔”的残余力量向新英格兰地区移动后,预计将于当地时间10月29日下午,给该地区带来大雨,并将在30日转为小雪。这意味着,新英格兰南部地区或将迎来今冬第一场雪。

据报道,预报称,麻州部分地区的大雨将从29日下午开始,持续一整夜,在30日的日出前转为小雪,雪雨交杂的天气形态将一直持续至当天下午结束。

气象人员预估,麻州和新罕布什尔界以北地区的降雪量最高,新罕州纳施华(Nashua)和曼切斯特地区可能降雪逾3英寸(约合7.62厘米);麻州495号公路地区降雪约一英寸(约合2.54厘米);128公路至沿海地带主要降雨,但也不排除被薄雪覆盖的可能。

报道称,虽然是场容易清铲的小雪,但30日气温将在30华氏度(约合零下1摄氏度)上下,路面的薄雪肯定会导致整日的交通缓慢,加上当地时间30日夜间20多华氏度(约合零下6.7摄氏度)的温度或冻结余留的水,民众需格外小心路面结冰。

报道指出,鉴于10月31日万圣节的气温仍低,气象人员提醒,要外出串门讨糖者要注意保暖。

 

科普短视频:雪天出行,这些技巧给你稳稳的幸福

 
 
 

 

责编:张泽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