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解除青岛方向人员进京的必要管控措施

2020-10-29 17:07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10月29日下午,北京在市政府新闻办新闻发布厅召开疫情防控第173场例行新闻发布会,通报最新疫情及防控工作情况,并答记者问。

会上,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政府新闻发言人徐和建通报了首都严格进京管理联防联控协调机制有关北京市解除青岛方向人员进京的必要管控措施。

10月26日,青岛市将李沧区楼山后社区由中风险调整为低风险地区,按照科学精准防控要求,决定解除青岛方向人员进京的必要管控措施,青岛进京且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可自由有序流动,不需再次抵京前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再次提示广大来京返京朋友,要加强个人防护,做好健康监测,发热、干咳等症状,请及时前往发热门诊并主动报告旅行史、接触史等情况,共同防范疫情传播风险。(消息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总台央视记者张伟泽 邓煜洲)

 

科普音频:科学防控 共抗疫情

责编:袁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