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明尼苏达州州长:该州的新冠病毒感染中 70%与私人聚会、酒吧和餐馆有关

2020-11-11 10:48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当地时间11月10日,明尼苏达州当日报告新增了4904例新冠感染病例,其中23例死亡。该州的阳性率已超过10%,截至目前,明尼苏达州共有2698人死亡。

当天,明尼苏达州州长蒂姆·沃尔兹(Tim Walz)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根据从6月至11月期间对该州新冠患者的调查,在明尼苏达州有70%的新冠病毒感染与婚礼、私人社交聚会以及酒吧和餐馆有关。

新闻发布会上,沃尔兹宣布了新的明尼苏达州限制措施,以帮助对抗新冠疫情的扩大。

新的限制措施包括:

室内或室外的社交聚会仅限10人

聚会不超过三个家庭

分阶段进行婚礼、葬礼和类似仪式活动,并且活动仅限25人

晚上10点至凌晨4点之间,禁止聚会,公司招待会和类似活动

酒吧和餐厅的客容量只许达到50%,或总客容量不超过150人

柜台服务取消

限制措施将于在当地时间本周五晚10点生效。

沃尔兹还说,大多数年轻人都采取了良好的预防措施,来保护自己和所在社区。而大多数酒吧和餐馆也是一样,在保护客人和员工方面做得很好了,但新冠病毒就像野火一样不受控制的传播。(消息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记者刘旭)


科普音频:戴口罩、少出门、不聚餐

责编:袁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