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一货船在黄浦江沉没 沉船打捞工作正在进行

2020-11-17 17:25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11月17日上午9时55分,上海海事局12395水上搜救电话接报,一艘长46.6米,载钢材800吨的货船在黄浦江110灯浮附近船体进水。

接报后,上海海事局立即派2艘海巡艇、协调2艘打捞船、2艘清污船、1艘拖轮展开应急处置,将事发货船上2人安全接下,并采取措施控制船位,尽量离开航道,避免发生次生事故。

10时51分,该货船在浦西侧水产三批码头前沿进水坐沉,上海海事局发布沉船航行警告,协调东海航海保障中心设置沉船应急示位标,安排海巡艇、应急船舶现场值守,加强安全警戒和交通组织。

本次突发事件无人员伤亡,水域无污染,沉船基本不碍航。目前沉船打捞工作正在进行中。(消息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记者 郭臻)

 

科普视频:如何应对突发事故——沉船事故

 
 
 

 

责编:阿依努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