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雪、结冰、落石!云南迪庆部分道路交通中断

2020-11-23 13:48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受降雪影响,11月23日,云南迪庆境内多路段出现积雪、路面结冰和落石,交警队对部分不具备通行条件的路段实行了交通管制。

据介绍,G214西澜线白马雪山路段书松万象山庄至德钦段因积雪结冰较多,积雪厚度达10公分,背阴路段结冰严重,已不具备通行条件,目前交警已对该路段进行交通管制。G214西澜线香德路尼西岔路口至旺池卡段积雪结冰,特别是次布腊卡垭口一带,车辆需携带防滑链减速通行。此外,受降雨、降雪影响,G214西澜线香松公路红旗路段、G215马宁线尼塔二级公路、S237德勐线德维公路巴迪段有零星落石,请途经上述路段司乘人员谨慎驾驶,务必注意行车安全。

交警提醒:迪庆境内道路弯多坡陡,雨雪天气,路面容易出现积雪或结冰,车辆需携带防滑链减速通行。请不要占道行驶,强行超车,严禁超速行驶。(消息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记者 李常明)

 

科普音频:雪后行车请注意行车技巧 谨慎驾驶

 

责编:阿依努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