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通报满洲里市现有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1例

2020-11-26 16:27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11月26日下午,内蒙古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了新闻发布会,通报了满洲里市疫情防控工作全员核酸检测情况。

截至目前,满洲里市共有确诊病例11例(其中重症1例、危重症1例、普通型5例、轻型4例),疑似病例2例,无症状感染病例1例,以上人员均在满洲里市人民医院隔离病房接受治疗。

从11月22日,满洲里市就启动全员核酸检测工作。通过两天半的时间完成采样,三天完成全员核酸检测。截至11月25日晚,累计核酸检测203326人,截至目前,通过全员核酸检测和“应检尽检”共发现阳性人数12人(确诊病例11例,无症状感染者1例)。

(消息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总台央视记者刘晓波 张扬 高东光 包武林 祁晓新 敖日格乐 薛东海)

 

科普音频:冷静面对疫情 做好科学防护

责编:袁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