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撒丁岛遭恶劣天气袭击 至少3人死亡

2020-11-29 18:22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受暴风雨天气影响,意大利撒丁岛部分地区28日发生洪水、泥石流灾害,造成当地至少3人死亡、2人失踪。

连夜的暴风雨过后,意大利撒丁岛比蒂地区28日早些时候遭到洪水袭击,道路被毁,交通中断。还有车辆被洪水淹没。

暴雨还在当地引发了严重的泥石流。泥石流倾泻下来,市区内的部分道路完全被泥石流覆盖,大量停在路边的汽车被困,无法移动。而市政厅前的广场,也被厚重的泥浆吞没。另有一座桥梁被毁。 

目前,救援人员已经赶到受灾现场,搜索失踪人员,并展开清理工作,附近的民众也自发地加入进来,清理街巷。

意大利民防部门28日、29日两天发布红色预警。气象部门预计当地时间29日,暴风雨还将袭击意大利南部,尤其是卡拉布里亚地区。(消息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科普短视频:山体滑坡泥石流来了你该怎么办?

 
 
 

 

责编:阿依努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