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结冰和大雾双预警 山西部分高速公路封闭

2020-12-02 10:02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从12月1日开始,山西多地迎来新一轮降雪。当天17时30分,山西省气象台发布了道路结冰黄色预警,预计2日山西大部分地区可能出现对交通有影响的道路结冰;1日22时,山西省气象台继续发布大雾黄色预警,预警区域包括太原、吕梁、晋中、临汾、长治、忻州东部。其中忻州东部、太原南部、临汾北部已经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的雾,预计12月2日仍将持续。

受降雪影响,截至12月2日8时50分,山西境内的G55二广高速太长段长晋段、G22青兰高速长邯段长临段、S80陵侯高速、S45天黎高速、G20青银高速太旧段、G5京昆高速平阳段等临时封闭。当地有关部门正在积极疏导滞留车辆、除冰铲雪。

山西高速交警提醒广大司机,应随时关注路况,合理安排出行计划,谨慎慢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记者 崔肖冉 康晓宇)

责编:张泽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