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圣保罗市遭暴雨袭击 致1人被倒塌树木砸中死亡

2020-12-02 10:58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当地时间12月1日14时至16时,巴西最大城市圣保罗市遭暴雨袭击,导致内涝、山体滑坡和多处树木倒塌。在位于圣保罗市南部的维拉马里亚纳区的一条道路上,一辆在雨中行驶的轿车被倒塌的树木砸中。当时车中共有4人,1名女性司机当场死亡,另有一名45岁的男性及两名儿童被救出并被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当地媒体工作人员还记录下了一名骑摩托车送货的快递人员被倾倒的树木压住的画面。这名被困人员不断呼救引来了周围过路民众的注意,随后过路民众报警,最终,被困人员被救出。

圣保罗市气候应急管理中心的数据显示,暴雨导致圣保罗市发生7起内涝灾害。当日15时32分,圣保罗都市圈铁路公司向乘客发出警告称,10号地铁线部分路段由于轨道内出现大量积水,暂时停止运营,20分钟后恢复正常运行。(消息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记者 徐丹娜)


科普视频:暴脾气的大暴雨

 
 
 

 

责编:阿依努尔